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工具機輸入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源線拉力檢驗

一、人生不必太清醒,難得糊涂方為真 世界紛紛擾擾,真真假假,其實并非那么重要。與其活得太清醒,讓自己被瑣事煩心,不如糊涂一時,活得自在瀟灑。 有句話說過:“人生,需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為人處世,最為難得的,不是精明圓滑,而是難得糊涂。 都說,霧里看花花最美。糊涂,是明白的升華,是闊達的體現。 人生,活著何必太清醒,那些所謂的“糊涂者”,不過是看清了、看透了,明白與清醒到了極致,所以才成為了旁人眼中的糊涂而已。 二、知足常樂,人生才能富足 常言道:“人心不足蛇吞象。”貪欲越多,失去的也就越多。人常在貪念之中,就會容易丟失了幸福。 曾經有一個人,在路上偶然拾到了一張百元大鈔。 他因為這筆意外之財,時常低下頭走路,希望能夠再次擁有這樣的好運。久而久之,他就養成了低頭走路的習慣。 據說,他在這些年里,除了撿到四萬顆紐扣外,只拾到幾十元錢財。但他卻從此成為了一個嚴重駝背的人。 他很懊悔:“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已經好幾年沒有好好欣賞過落日的綺麗,大地的鳥語花香。這一點都不值得。” 我們一路成長,一路追逐,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滿足自己一時的欲望。殊不知,越追逐,越會陷入生活的痛苦里。 有人曾說:“滿足的秘訣在于,知道如何享受自己所有的,并能祛除自己能力之外的物欲。” 學會知足,才是最正確的處事態度;學會常樂,才是人生最好的活法。 人這輩子,懂得知足常樂,人生才能真正富足。 三、放下過去,才能舉起未來 有個人事業剛剛起步時,他創辦的學校遍布全國大小城市。一時間,事業風生水起,引來了不少人的羨慕眼光。 然而事業很快就進入了瓶頸期,項目支出不斷增加,資金周轉也出現了斷裂。他開始懷念過去的美好,沉湎于昔日的追悔,終日精神恍惚、毫無干勁。 他的教授見此,便邀請他來自己家里做客。他剛坐下,教授遞給他一杯牛奶。當他準備伸手接住時,教授卻突然放手,任憑牛奶打落在地上。 這個人驚訝不已,愕然地看著教授。 教授不慌不忙地說道:“不要為打翻的牛奶哭泣,因為這沒有用。” 教授的當頭一棒,震醒了他。他終于重新振作起來,不再念想過去的一切,而是總結了經驗與教訓,不斷探索和努力。 曾經在網絡上聽到過這么一句話:“有時候,遺忘是一種最大的幸福。” 誠然,對于過去,我們不一定非要遺忘不可,但也絕不能讓過去成為我們前行的負擔。 過去種種,皆為過往。無論是好還是壞,是美好還是痛苦,我們都無法做出改變。 要知道,生活還在繼續,若我們一直糾纏在過去當中,就無法再集中精力迎接輝煌的未來。 唯有學會放下,才能更好地前行。 無荊棘,不成玫瑰;無波瀾,不成歲月。 生活,從來都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一邊接受著生活的錘煉,一邊努力地活出自己的精彩。 即使生活里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我們依然要感恩生活教會我們的一切。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工作八年,還是焦慮,怎么破?  文/趙曉璃  見到小凡(化名)的第一眼,我分明感受到了兩個字,焦慮。  一籌莫展的眉頭,偌大的黑框眼鏡架在瘦削的臉上,她給我遞來一張名片,頭銜為“某某公司物流部主管。”  在簡單進行了一番自我介紹及情況說明之后,我們正式進入了咨詢環節。  一、焦慮的源頭,在于自身有一股向上的沖動  經過了解,小凡最近遭遇到了職業焦慮,在物流部打拼了八年左右的她,如今好不容易晉升到了主管崗位,卻一點沒有感受到應有的興奮與快樂,反而是滿滿的焦慮。  這種焦慮感用小凡的話描述起來就是:“我覺得自己終于達成了當初的目標,可接下來我不知道該往哪里努力?另外現在的工作也比之前的工作產生了很多變化,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我覺得自己糟糕透了。我不知道是要繼續堅持,還是應該轉換職業軌道?”  “看的出來,你似乎對現在這個焦慮的自己心存不滿,是嗎?”作為一名職業咨詢師而言,我首先要做的不是急著給一個答案,而是需要理清來詢者的情緒背后,到底潛藏著怎樣的事實。  小凡想了想:“也不能說不滿吧,確切地說是一種不安,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感受,這種感受也是最近才有。”  “嗯,那么這種感受大概有多長時間了?是在你擔任主管之后才有的嗎?”我問。  她點了點頭:“可以這樣說吧,我是去年被提拔為主管的,當時還感到很新鮮也很有挑戰,但就是從今年開始,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公司的訂單越來越少,物流部的業務量也在銳減,我突然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我很擔心這份工作到底能做多久,然而我現在還沒有遇到更好的機會。”  “通過你的描述我能感受到,其實你本希望自己升遷到了主管之后,可以有一番作為的,但是現在好像情況發生了變化,并且這種變化不是你想要的,這讓你感覺很恐慌很無力,于是你開始漸漸懷疑自己,找不到努力工作的價值,同時也找不到更好的機會,是這樣的嗎?”  在一次有效的職業咨詢里,職業咨詢師最不能做的事情就是主觀臆斷,必須和來詢者反復確認現實遭遇的困境與情緒,這是一個重要的前提。  其實說到底,焦慮是一種最原始的防御機制,看看動物界的動物你不難發現,那些沒有焦慮感的動物往往成為兇猛野獸口中的美味;而作為進化到高級動物的人類而言,這種生存焦慮也會如影隨形,同時在生存焦慮的基礎上,還演變出來成就焦慮等更高級的焦慮形式。  焦慮本身并沒有好壞之分,但焦慮的出現確實是一個關鍵的信號,用得好會讓你得到更多的力量與成長,用不好則會分散你過多的精力時間。  所以接下來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進一步澄清事實。  二、分解壓力,哪些是你能控制的?  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讓我們把焦慮放在一邊,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事情是我們沒法改變或控制的呢?  從剛才的談話中,我感受到了小凡焦慮背后滿滿的壓力,這里我們需要做的一個動作,就是將這些壓力分解,看看哪些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哪些是無法通過努力改變的。  小凡想了想回答說:“我覺得行業大環境是我沒法改變的,目前我們這個行業總體經濟下滑的厲害,包括這個行業的龍頭老大今年也下降了很多,這是我沒法改變的那部分。我可以努力做到的,就是想辦法和企業一同度過危機。”  小凡說出的這番話讓我很感動,從這番話里,我能體會到她對這個企業深厚的感情。  “聽的出來,你對這個企業還是很有感情的,我很想知道你當時剛進企業的時候,是一種怎樣的場景?”我問。  “當時剛進這個企業的時候,說實話也是破費了一番周折。我大學讀的是電子商務專業,專業性不強,當時這家企業才創辦兩年左右,不過它的背景很厲害,控股方是一家知名公司。正好物流部缺一名統計員,我當時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投了份簡歷,后來沒想到讓我進公司面試,我忐忑不安地面試完之后,只記得面試官面帶微笑地問我,愿意考個統計從業資格證嗎?我當時大喜過望,很快就上班了,一邊上班一邊學習,第二年考到了從業證。”小凡說。  到這里,我基本澄清了小凡的問題所在。她不是不熱愛工作,也不是對企業無感,而是困于如今不景氣的外部環境,她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疑問就是,假如這家企業最終會走向沒落,今天我所有的努力又意味著什么?  三、跳出焦慮,你能做些什么?  我拋出來的第二個問題是,假如你手里有一根魔法棒,你可以用它施展魔法,幫助企業走出困境,你覺得最有可能的做法是什么?  我們之所以常常陷入問題中感到力不從心,是因為我們往往很難做到跳出來看待現在的問題本身。這到底是一個很糟糕的問題,還是一個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得以解決的問題,很多時候往往因為我們深陷其中,產生很多情緒,繼而擾亂了我們對形勢的判斷。  被問到這個問題,小凡顯然陷入了思考。  “我覺得,這和我們家庭過日子是一樣的道理。之前光景不錯,花錢可以大手大腳一些,但如今的情況不如以前了,銷售萎縮,賺的錢慢慢變少,我們就需要緊著過了。從這個角度來說,如果我可以幫助企業減少不必要的出入庫浪費,能夠想辦法消化前期庫存加速變現,可能是當下對企業而言最有用的做法了。”小凡說。  瞧,小凡已經慢慢找到下一步的工作重點了。  四、從哪里可以尋找到有力的資源支持?  第三個問題,你認為現在有哪些資源或者人能夠有助于你的下一步行動呢?  小凡思索了下,告訴我說財務部的劉會計和她關系不錯,或許可以給她提供些財務數據,協助她清盤倉庫。  同時小凡也清楚,最應該爭取的人是老板,他恐怕比誰都著急,只是苦于不知從何下手。如果可能的話,在盤存報告出來之后,先仔細盤查庫存積壓的原因,理出占用的資金額,然后呈交給老板那里,引起老板對這個問題的重視。  如此一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可能就要集合銷售部、采購部、技術部等相關部門開會,討論如何消化庫存。  這步完成之后,接下來就是嚴把出入庫關,制定嚴格的出入庫手續,不允許將不合格的材料采購入庫,更不允許將不合格商品銷售出庫,在這種惡劣的市場環境下,剎住原先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維護好公司的信譽和口碑,或許能幫助公司渡過這一難關。  理清思路之后,小凡的眼神突然明亮了起來,她發現之前困擾自己的問題漸漸煙消云散了。  五、今天努力的意義和價值在哪里?  最后一個問題,如果經過努力,公司還是沒有渡過難關,那么今天的努力和嘗試對你而言又有什么意義呢?  小凡異常堅定地告訴我,意義是肯定有的,正是因為公司目前的危機,才給了她一次施展拳腳的機會,可能通過這次努力幫公司渡過難關;即便最終公司還是擺脫不了倒閉的命運,但至少自己努力過。  等到再次找工作時被問及離職的問題時,她可以篤定地拍著胸脯告訴對方,自己曾經做過哪些努力,而在這段經歷中,她見證了一個企業興衰存亡的過程,經驗也好教訓也罷,都可以轉移到下一份工作中,為企業防范風險及創造價值方面提供寶貴的參考。  “我盡力做過,就不怕他們做背景調查,相反,那時候的我還希望他們能對我做個背景調查,看看我究竟是一名怎樣的員工。”說到這里的時候,小凡的語氣顯得有些激動,我知道,她已經找到了久違的工作動力。  “所以,你認為即便結果不如己意,這段努力還是有它的意義,是么?”我說。  “是的,”小凡的臉部表情漸漸舒展開來:“在咨詢之前,我感覺自己就要亂了陣腳,就快要找不到努力的意義了,但今天和你一聊才發現,原來努力的意義一直就在那里,當我想清楚未來可能出現的局面,我就特別清楚當下的每一步對未來意味著什么,我突然就感到沒那么害怕了。”  小凡離開的時候,是挺著胸膛面帶微笑的,我始終記得她筆直的背影,一如她剛毅的品質。  六、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在如今經濟動蕩的時代,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在工作中感到焦慮,這種焦慮通常是兩種焦慮的混合,一是生存焦慮,二是成就焦慮。  成就焦慮在你我的內心形成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我們有無窮大的動力變得更加努力,而同時生存焦慮又會拉扯著我們前進的步伐,它時時在對我們的內心發出這樣的疑問,別傻了,你這么努力,又有誰認可呢?到頭來還不就是一場空嘛?  兩種力量在我們身上來回撕扯,讓我們左右為難,舉棋不定,同時又看不到更好的機會。  在這種情形下,不論是去還是留,其實我們都應該做點什么,不為其他,而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愛情中,有句話是這么說的:“永遠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套用在工作中,這句話就是“永遠不要因為一時的焦慮做出沖動的決定。”  小貼士:  當你遭遇工作焦慮又沒有更好的選擇時,你可以:  1、如果你想自己梳理,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區分情緒與事實,將情緒放一邊,看清事實;  (2)想想自己當時為何選擇這個工作,當時是怎樣打算的,現在有沒有實現;  (3)從現實工作中找到能加以改進的那部分,看自己到底可以做哪些努力;  (4)如果結果無法如己所愿,那么這段努力又能給自己帶來什么;  (5)除此之外,看自己有沒有新的目標,為此還要做哪些努力。  2、如果你被焦慮深深困擾,無法獨立進行梳理,請向專業人士尋求幫助。 請問:你到底在焦慮什么?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 別再焦慮了,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苦逼分頁:123

大雨忽至,慣常的散步取消,坐到陽臺拿出植物圖鑒繼續學習:學名、別名、科屬、形態特征、產地、花果期、繁殖……中學時最討厭說明文的古板無趣,現在卻愛這些文字如愛植物本身:樸實簡潔,無雕無飾,清水自然,說一是一。 有人問,為什么要知道花草樹木的名字?不知道不也一樣欣賞嗎?倒也是。不過,當我知道它們的名字時,就像喬治·吉辛所說,“至少能夠分別致以問候”,試一試:“早上好,小草!”與“你好,青葙!你好,金櫻子!”后者不僅親切,還更有一份尊重。 而川端康成說過另一句話:“光記住樹的名字并不是文學。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的閃爍就是文學。”套用川端的話:光記住草木名字的并不是愛草木之人。諳記名字的時候,眼睛閃爍的就是愛草木之人。草木之名對于喜愛草木之人意味著什么呢?就像深陷一場暗戀,觀察、打聽、分析著這人的一切,卻永遠是遠方的一幅畫。某天,偶然知道了這人的名字,再看此人,分明已從畫中走出,眉是眉眼是眼,立時鮮潤起來。 雖然喬治·吉辛以為,植物的名字越世俗越親切,但我覺得,只要名字取得恰如其分,文雅些也無妨,況且中國文字意韻豐沛,好名字不僅能塑造形象,更鋪展出遼闊的想象空間。比如地錦。聽這名字,不一定能馬上引出你記憶中的植物形象,如果告訴你它的別名“爬山虎”,你肯定會“哦”一聲:原來是它呀!攀附于墻的長藤,有著長長卷須,葉子倒卵形具鋸齒,春夏將一面墻甚至整幢建筑,裝裹為繁密的綠,秋天轉為褚紅——為這藤取名爬山虎的人,一定曾被它強勁的生命力所震撼:似乎只需一陣風,一枝柔弱小藤轉眼燃成萬千朵綠色火焰,那股熊熊之勢,真是猛虎下山啊……叫它地錦的人,當是閨閣里的小女兒。秋光正好的下午,繡花累了眼,伏在窗前看風景,對面墻上滿壁蔥蘢已轉為耀眼紅亮,風來,葉葉蹁躚欲飛,像極了閨閣女兒那顆心,又似她繡針下那段錦繡。 相比爬山虎,我更喜歡地錦這樣的名字。不是因為雅致,是覺得草木被冠以動物名,總隱含著對草木的不夠尊重。羊蹄甲,雞爪槭,鵝掌木,象鼻棕……形象倒是形象了,美卻說不上,更有一種強加于草木的笨拙與粗魯。若草木能開口說話,一定不同意將自己與動物牽扯在一起:同在大地上生息,讓我擁有符合自己本性的名字吧。“地錦”這名,即是對植物自身的贊美,也包含對大地的感恩。 學名“扶芳藤”的綠藤灌木,別名“巖風草”,兩個名字我都喜歡。“巖風草”有江湖氣,清簡、健朗,似年輕氣盛,立于峰頂,不懼艱難的好男兒;“扶芳藤”一叫,則叫出了十足書卷氣。看那藤,枝條依墻上舉,葉片對生而蹁躚,如玉樹臨風的書生,青蔥挺拔,意氣風發,生機勃勃,前途無量啊。這兩名兒,一剛一柔,一陽一陰,草木的形象也是多面的。 我最不耐煩的是 “假檳榔”“假連翹”“假蘋婆”這樣的名字——人家并沒有冒充檳榔、連翹、蘋婆,是你自己不能區分,懶得區分,就隨意以“假”命名,真是冤枉死這些草木。如此命名,懶惰、自以為是、強詞奪理,可憎又可惡。 還有“溲疏”這種老學究給取的名兒,叫著不好聽,寫出來不好看,完全不能想象名字之下草木的形態、色彩與氣味。實際上,這種落葉灌木,枝條纖柔,長葉對生,五六月花開5瓣,白色花朵細細碎碎,一簇一簇聚在枝頭,氣質清涼,細致溫柔,似一群十三四歲喳喳密語的女孩。可頂著這樣一個古怪名字,給人的印象就是又丑又呆。雖說它屬“虎耳草科溲疏屬”,也不必直呼此名吧,給它起個小名,叫個別名,比如雪團兒,多好。讓所有草木都有配得上它們的好名字吧,這樣,當我們問候它們時,就問候了兩種美——草木之美,漢字之美。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TA415FEF15


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高雄TAF認可機構:全球接受,專業實力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可機構:全球認可,實力見證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p9w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