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啟動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工具機輸入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介質耐電壓實驗

漫漫人生路,多少泥濘坎坷,都從腳下過。 有人說,真正讓人感到疲憊不堪的,不是將要翻越的高山大河,而是你鞋里的沙子。 任何感情,也像鞋和腳的關系。鞋舒不舒服,腳知道。人,合不合適,心知道。 所以,穿鞋走路,合腳最重要。兩人相處,合拍最重要。 一位作家說過: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 鞋漂不漂亮,都是給別人看的。有的關系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人這一生,不總是一帆風順,難免走走停停。 誰行誰不行,外人看到的是表情,只有真心才能辨真情。 不合腳的鞋,再精美,再昂貴,磨破的都是腳。不合適的人,再喜歡,再優秀,負累的都是心。 有人曾說過: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人只要腳不停,一只鞋永遠在追趕另一只鞋。只有腳歇息時,兩只鞋才有機會相見,互訴衷情。 合適的人,不是需要你拼命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愿意拉著你一起走。 這一生那么長,如果一段關系讓你覺得不舒服,那一定有什么地方錯了。 不合腳的鞋,就趁早脫掉。不合拍的人,就趁早遠離。鞋本來就是保護腳的,從來沒有腳適應鞋的。 所以,千萬別為了遷就別人,而委屈自己。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有位老者問青年:你覺得是一粒金子好,還是一堆爛泥好呢? 青年答道:當然是金子好。 老者笑了:那假如你是一顆種子呢?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所以,最優秀的,不一定最適合你。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感情也一樣,他有多好,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那是屬于他的。他對你有多好,才是真的重要。這才是屬于你的。 我們活著,無非就是圖一個舒服。找一個相處不累的人,懂你的言外之意,也心疼你的欲言又止。 合適的人,不一定是最好的人,但一定是最懂你的。 一直很喜歡一段話:頻率相似的人,即使翻山越嶺,也終會相聚在一起;磁場不合的人,即使朝夕相處,也不是一路人。 懂你的人,不言而喻。不懂你的人,百口莫辯。 有人說:合拍的人,不會在你想要安慰時給你講道理,也不會在你氣得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 更重要的是,他知道怎么才能令你高興,知道怎樣才能讓這漫長的一生,相處起來不那么費勁。 跟不在一個頻率上的人溝通,即使你一分鐘原諒他上萬次,也不能解決問題。因為他不想懂你,所以你永遠說不過他。 但跟合拍的人相處,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不經意皺眉,他就知道你藏著心事。你語氣里透著輕快,他就能分享到你的喜樂。沒話說,也不必有猜疑,因為彼此太懂得。說什么,也不會起爭執,因為彼此舍不得。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如四月春風,冬日暖陽。即使每天面對柴米油鹽,也能把生活釀出甜。 選鞋子不一定要多漂亮,但一定要舒適合腳。和人交往不一定要多優秀,但一定要默契合拍。 懂你,就是最真的感情。陪你,就是最暖的告白。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1980年11月,18歲的我終于實現了由來已久的參軍理想。新兵訓練結束后,我被分配到某炮兵連二排4 班當戰士。 聽說4 班曾立過集體二等功,我為自己能分到這個英雄班而感到榮幸。但是,初入部隊的新鮮勁過去后,緊張、繁重、艱苦的部隊生活使我感到厭倦,甚至不想出操、害怕訓練。 班長孟池發現我露出不良苗頭后,并沒有嚴厲訓責我,而是約我帶上小板凳,到營區的樹蔭下和我促膝長談。他開導我“既來之,則安之”,希望我在部隊“開好頭、起好步,爭當優秀戰士”,還送了講人生、談理想的書讓我讀。 在部隊生活中,班長手把手地教我們整理內務。我想:“班長軍事技術和文化水平高,為人處世也很好,我為何不能向他看齊呢?”就這樣,我的心豁然開朗了,很快便融入到部隊火熱的生活中。 連隊開飯時,每個班分一盆菜。每當連隊有好吃的飯菜時,班長總讓戰友們多吃點。有時,他還特意提前結束用餐,好讓我們幾個戰友更好地“共享”美餐。這種兄弟般的關愛,凝聚成促使我們上進的動力和深深的戰友情誼。有一次,我生病了,班長還專門從炊事班給我端來溫暖心窩的“病號飯”——雞蛋面。 訓練時,班長嚴格要求全班每一名戰士,每一個動作要領都要按照實戰標準來完成。班長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時間沒達到訓練要求,班長就命令我“下課后抽空練”。在班長的指導下,我每天刻苦訓練,終于,我的炮閂分解結合動作所用時間明顯縮短。后來,班長將我作為全團武器分解結合參賽“尖子”培養。 肩炮打點是一個基礎科目。訓練時,單腳跪地時間長了,腳板、腿部就會發酸、發痛。班長說:“這些都必須克服,不然就成不了一個好兵。”他將自己總結出來的經驗示范給我們,讓我們記下關鍵的動作要領。每當練習肩炮打點時,我就咬緊牙關、屏住呼吸,盡量保持身體平衡,力求瞄好每一點。在班長的嚴格訓練下,我作為一炮手參加了連隊組織的實彈打靶,迅速架炮、快速瞄準目標發射炮彈,首發命中,受到嘉獎。 在學習上,班長有一股鉆勁兒。他常用泰戈爾的名言鼓勵戰友:“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來的光澤。”空余時間,他手中總是拿本書,在訓練間隙、開飯前后、到菜地干活休息時,甚至在熄燈號吹響前的最后一刻都在看書。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1981年8月,班長考上了軍校,成為我們連第一位考上軍校的戰士。 盡管我在班長手下只當了七八個月的兵,但我十分感激他,他也一直是我效仿的榜樣。即使我從部隊退役多年,在地方工作的日子里,我仍然以軍人的作風和干勁去做事情,也因此贏得了一些榮譽。我為自己曾經有過當兵經歷和這樣一位好班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沒有一種工作是不委屈的  最近有剛畢業的小孩子問我,說令姐你能不能告訴我,剛進職場的時候,遇上工作上的難處了怎么辦?還有就是從校園過渡到職業,人的心態該怎么調整?另外就是,剛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收入不高,該怎么解決生存的問題?  這一刻,我看見朋友圈里有人發了一條狀態,說十年后你回頭看今天這一刻,自己所遭遇的一切,那都不叫事,真的。  然后我給他回復說,哪里需要十年?一年的光景,就足夠讓你感覺千山萬水物是人非了。  最近跟一些老同學聊天,說起剛進職場第一年的感覺,想著那個時候自己去餐廳吃飯也得先看看菜單的價位到底是個什么水平,有個男生說自己那一年連續一個月都在樓下的快餐店點一份麻婆豆腐,這樣可以既下飯又省錢。  或許你以為我要說的是一個逆襲的故事,可是我要說的這個狀態是,這個男生如今依舊不是花錢大手大腳的人,他已經積攢了幾年的工作經驗跟人脈,如今遇上了很好的投資人開始自己創業了,只是如今的他每次請我們吃飯的時候,已經不是需要像當年那樣斤斤計較菜價的那男孩了,也就是說,他心里不慌了。  回到前面那個剛畢業的小孩問我的問題,我本來一開始的回答是想告訴他,說你得熬,熬過去就好了,用我閨蜜的話來說,只要你沒死掉,那就一定能過上好的生活。我還想用尼采那一句“那些沒有消滅你的東西,會使你變得更強壯”來安慰這個小孩。  但是想了一會,我就刪掉了這剛打出來的一排字,然后我敲出了另外幾個字回復他:沒有一種工作是不委屈的。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很多年前我看《藝術人生》里有一期采訪了我最喜歡的奶茶劉若英,朱軍問她,為什么你總能給人一種溫和淡定、不急不躁的感覺,難道你生活中遇上難題的時候,你不會很氣急敗壞嗎?劉若英的回答就是,那是因為我知道,沒有一種工作是不委屈的。  很多人都知道,劉若英在出道前曾經是她師父,就是著名音樂人陳升的助理。劉若英在唱片公司里幾乎什么都要做,甚至要洗廁所,她跟另外一個助理兩人一周洗廁所的分工是一三五和二四六,這另一個助理的名字叫金城武。  往事回憶的意義在于,總是會讓人記住的是美好那一部分,至于其中的艱難,也總會被歲月所弱化。這也是我跟很多長輩請教他們過去經歷的時候,他們對于那些過往的苦與難,大多時候都是一笑而過,因為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過來的了。  所以回到如今現實中的問題,作為一個非職場新鮮人,我能想起來的這三四年的工作感受也是美好多于不快樂的部分。但是這個過程中,我自己感悟到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以前總以為熬過這一段時光就會好起來了,這種觀點有可能是錯誤的。  一是沒有人能給出一個答案,所謂好起來的生活是什么樣的?二是這個熬過去的日子里,很多時候只是我們當下覺得困難重重,殊不知其實你所經歷的,也正是大部分人正在經歷的一切,當然那些極端個別的案例,我不想拿來論證這個事情。  剛進職場的時候,我們要學習基本的職場規則,要盡快熟悉自己工作崗位上的必要技能。我敢說我們大學里學的那些東西,基本上到了工作環境的時候,九成是用不上的。這個時候,一個人的學習能力跟領悟力就是最大的競爭力。當然除此之外,更多的是我們心態上的調節。這件事情小到我該不該跟隔壁的同事打一聲招呼,大到比如直系領導給我安排的事情跟公司的流程規則有沖突,這個時候我該怎么辦?  你有沒有發現,這個時候你就像一個黑暗中獨自摸索的孩子,沒有家人,沒有老師,沒有師兄師姐可以問。周圍一群陌生人漫無表情地穿梭于辦公室里的走廊過道上,就像電影里的快鏡頭,你身后的景象千變萬化飛速流轉,你自己一個人孤獨地停留在原地。  我自己本身是個慢熱的人,加上性格內向,所以職場第一年里,我的狀態就是很恍惚的。這種狀態就是,我自己會經常在座位上邊干活邊發呆,這時候,周圍的同事或者領導喊我的時候,我總是會很久才反應過來,然后“哦”一聲。這個時候,領導已經走遠了,我趕緊向身邊的同事求助,問剛領導說了個什么事情,接下來趕緊各種處理。但是因為同事很多時候傳達得不夠準確,很多細節問題沒有交代清楚,我不能去問領導,因為我剛剛回答的態度是我已經知道該怎么做這件事情了,于是我就懵里懵懂地把事情做完,結果想也知道,肯定是各種退回來反復修改的。  也是因為這樣,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差點得了抑郁癥。因為覺得自己怎么做都不對,方案交上去,領導沒有回話,PPT演示完了,同事們的表情就是沒有表情,做分享會的時候想把氣氛弄得活潑一點,但是不知道怎么把握一個度……就是這種沒有人給你反饋的狀態,讓我覺得自己是被冷落了。  幾年后,我自己才慢慢摸索明白一點,作為一個職場新人,別人都是在靜悄悄中觀察你的所作所為的。你沒有多少經驗談資,所以他們看到的只是你的個性表現跟基本的職業態度。而你表現出彩的那部分,即使他們欣賞你,但是也不會表現出極其熱情歡喜的樣子。他們不是你的父母,也不是恩師,他們沒有必要鼓勵你。當然從另一面來說,他們也不會因為你做的不對而用力批評你。這種不悲不喜的狀態,或者就是所謂的職業成熟人吧。  所以,就是因為這種看似不被認可的狀態,你會感覺自己一直做得不好,而且也不知道怎么才是對的。還有就是,要只是坐在座位上干活也就算了,很多時候你是需要跟各種同事打交道的,他們沒有好壞之分,他們只有跟你的磁場合與不合的感知。于是,你覺得有時候很小的事情溝通起來很是吃力,哪怕就是申請個印章,哪怕就是填一個流程審批表,一步步關卡讓你覺得就像冒險游戲一樣。只是這一場游戲里,沒有刺激好玩的那一部分,只剩下闖關的寸步難行了。  也是幾年后我才明白這一點,那些你看上去吃力的部分,其實恰好就是維持職場有序進行的準則所在。正是這些你當年看起來死板麻煩、密密麻麻的種種規章制度,才是一個新鮮職業人學習到東西最快的教材。因為這些準則都是一年年完善補充過來的,你熟悉得越多,適應得越快,你的焦慮感就更減少得多一些。  很久以前,我一直也都告訴自己,說熬過了這一段時間就好了。但是我慢慢發現,“熬”這個字已經不能帶給我力量了。我漸漸意識到,當我職業上開始有積累,我期待自己可以管理一個團隊、接一個好的項目,這個過程中,必然就涉及到很多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部分,比如如何架構團隊任務,比如說如何跟其他部門的同事打交道,比如說要預估項目能否按時完成的風險。這些種種比起以前那些剛進職場的小委屈,不知道要復雜多少。  而我也開始知道,那個坐在我對面辦公室里的領導,他每天需要考慮整個部門的協調狀況。那個每天早出晚歸的CEO,他需要跟投資人說服各種前景跟趨勢,他還需要面對各種錯綜的媒體關系外加各種其他跟我國有關部門的打交道。  我身邊最近多了很多出來創業的朋友,以前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牛的事情,但是時間長了,我也開始辯證地看待這些事情。那些有想法有思路有策略的創業者,大部分都是不慌不忙一步一步慢慢完善,而另一部分人,純粹就是為了那一句所謂的“再也不在公司里干得比狗還累了”就跑出來了,結果自己組建團隊的時候發現,不是幾百個難處,而是沒有終點的難處。因為你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已經不光是要養活你自己,而且還有你手下的一批人。  于是,那些他們以為自己曾經向往的“自己當老板多自由”的想法,瞬間就沒有了。這個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自由,不過是腳上戴著拷鏈跳舞的表演者罷了。  我在一個創業論壇上認識了一個北京的創業者,他的朋友圈狀態每天都是一邊給自己打雞血一邊想執行方案。有一天夜里,我看見他還在加班,于是我問他一句,你這么辛苦,值得嗎?他的回答是,我一開始就知道,作為一個創業者,你既要有叱咤風云高瞻遠矚的格局跟視野,你也得有一個能彎下腰當搬運工裝修辦公桌椅,以及種種類似清掃垃圾的農民工心態,否則你就不要來談創業了。  他還告訴我,無論你是一個創業者還是職業人,你會發現,每個階段都有對應的難題,每個角色都會有對應的難題。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是一個打工的,就讓你的苦多一些,也不會等你成為一個老板的時候,你的牛氣就會多一些。那些納斯達克敲鐘背后的重重苦,是媒體包裝出來的幻象里永遠不會寫出來的。  嗯,在我的判斷原則里,他就屬于那一類理智型的創業者。這種人即使在創業路上走不下去了,角色換成一個職業人,他也不會是糟糕到哪里去的人。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跟我的閨蜜去美容店做按摩,每次到了那樣的場合,其實我有很多的不適應,因為我發現有些顧客總是對服務員呵斥來呵斥去的,我覺得很是不解。閨蜜跟我解釋說,這是因為他們在自己的工作上各種受氣,很多壓力,來到這里就是為了放松的,覺得自己在這里就是大爺了,于是對服務員稍稍不滿意就各種大聲叫囂了。  說起來,我是個很慫的人,每次去按摩的時候,那些看上去比我年紀還小的姑娘每每問我力度夠不夠,我基本上都會說可以了。當她們小心翼翼地試探能不能跟我聊上天的時候,我總是第一時間想辦法打開話匣子,不讓她們尷尬,無非就是聊聊新聞聊聊老家那些事,這些也都是我愿意說說的。  我跟我的閨蜜說,我們不能像那些顧客一樣態度這么惡劣,我們就是從職場新人過來的,我們知道每一份工作的難處與不容易,就像我們去餐廳吃飯上菜慢了一些,催一催也就算了,沒必要小題大做。我們改變不了別人,但至少我們可以在自己身上把持好基本的禮儀這一關就好。  有一次,一個按摩的姑娘告訴我,說下個月就要回老家不做了,我于是問她為什么,她說自己弟弟去年剛考上大學,需要幫交學費,自己沒什么學歷,只能出來做這一份工作,現在老家的經濟好一點了,所以就不想在這里上夜班這么辛苦了。  后來我漸漸發現,每隔一段時間我去到這一家美容店,按摩的姑娘們都會換一批新的面孔。于是我開始明白,她們跟我一樣,也是慢慢從新人過渡到成熟人,解決了基本的生存問題后,再去尋找更好的出路。于是又一批新人進來,如此循環。  我一直覺得,這個世上從來就不會有極度逆襲的事情,那些我們所聽到的從屌絲一個翻身變土豪的事情,大部分是因為媒體的夸大化了。在我所認識的人里,那個當年請我們吃飯也要看看菜單價錢的男同學,即使如今已經開始創業了,他也依舊是張弛有度地用好每一分錢;那個我在旅行路上認識的,手上已經十幾個項目的投資人大叔,他也需要謙遜耐心地在自己的那個圈子里運營更大的一盤棋局。  沒有誰比誰輕松如意,不過是用著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當下這一個難題干掉,不過是在錯誤中積攢經驗,讓自己下一次的決定多一點勝算罷了。  這三四年的時光下來,我依舊掙扎在職場中,依舊掙扎在生存線上。我不會告訴自己“過了這一段就好了”,如今我會告訴自己的就是,若人生真需要有這一段路要走,我寧可這些委屈分攤到每一個日日夜夜。這樣哪怕有一天我真的取得了那么一點點成功,也不至于喜出望外得意忘形。因為我知道,這本來就是長時間一段努力順其自然而來的結果罷了。  當然,如果這條路上有人與你同心,那么這份委屈可能會變得少一些淡一些,就像我喜歡的一個大叔昨晚朋友圈里說的那一句,和高人聊天,最大的收獲不是獲得了什么秘訣,而是知道哪些彎路可以避開。  同樣的道理,這些過來人,以及或許我有一丁點資格作為另外一波過來人,我所能告訴你們的就是,沒有一種工作是不委屈的。明白了這一點,或許我們對所謂“會好起來的”期盼不再是一種極致追求、需要馬上呈現物化的東西,或許就是一種潛移默化的進步跟慢慢變好。  畢竟,無論在什么樣的歲數里,成長這件事情,都是我們靈魂里一輩子的課題。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受得了多大的委屈,才做得了多大的事 你覺得委屈,是因為你擁有的還不夠多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E001溫度認證新竹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桃園介質耐電壓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南啟動電流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p9w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