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半導體設備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E001溫度測試

關于姐妹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慶幸身邊有那么幾個愿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2、千里他鄉盼相聚,親情真似妙可求,相聚不長急分離,唯愿望哥萬珍重,相思之心莫用語,短信祝福平安行,愿哥業順萬事順。 3、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么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4、假如我是姐,那你必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5、在你失戀的時候往往是姐妹替你擦淚。 6、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領神會的感悟。 7、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8、親愛的閨蜜,我們之間不用解釋;親愛的姐妹,我們之間不用多說。 9、大哥,你好。回復請收聽爸爸的嘮叨。回復請欣賞媽媽的鍋碗瓢盆交響曲。回復請收聽歌曲:歡天喜地一家親。祝你一切順利。常回家看看。 10、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后來關系那么密切。 11、回憶過去,多么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盡避經歷了那么多,我們也不曾沮喪害怕。 12、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13、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義可比天地! 14、姐妹永遠是那個嘴最狠的,但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心是最軟的。 15、當好姐妹有了更好的姐妹于是你被冷落了對吧。 16、不奢望遇到像崇光那樣令人心動的愛情,只是想要有一個像顧里那樣一起走到最后的姐妹。 17、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里。 18、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一首音樂,輕松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條短信,溫馨彌漫。 19、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20、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于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21、你若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你整座天堂。 22、男人有屁用還不如姐妹呢。 23、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24、世間很多事與年齡無關,姐妹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力量。 25、別挑釁,動我姐妹全放倒。 26、我們是永恒的象征!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27、誰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廢了他整個天堂。 28、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9、有些人口頭上說姐妹說的很甜,其實是虛偽的表現。 30、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形容姐妹情深的朋友圈文案 1、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抄底馬到成功,逃頂駟馬難追,賺錢馬不停蹄,跳槽一馬當先,身體龍馬精神 2、發誓,絕對不會去搶自己姐妹喜歡的任何東西! 3、哪怕有風,哪怕有雨,你還有我們這些姐妹。 4、千里他鄉盼相聚,親情真似妙可求,相聚不長急分離,唯愿望哥萬珍重,相思之心莫用語,短信祝福平安行,愿哥業順萬事順。 5、好呀!休息了嗎?早點睡呀!明天才會有精神的!祝你一切順利,好運不斷,快樂永遠! 6、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7、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8、什么是知己,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語你卻都懂。 9、你說我們的姐妹情誼要一代傳一代就像傳家寶一樣。 10、新年恭喜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1、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愛你,別自己嚇自己。 12、不要在你哭泣的時候,說氣話,下決定,你會后悔的。 13、我有個愛我的夏瑤,有個很珍惜我的咸美慧,一聲姐妹一生姐妹。 14、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5、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6、我只想跟你。一直走下去。姐妹。 17、節日的焰火綻放在晴朗的夜空。親愛的,祝你的歡樂象禮花般燦爛奔放,祝你的前程象銀河般坦蕩輝煌,祝你的幸福象宇宙般永恒寬廣! 18、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愿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9、你可以虛榮,因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 20、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21、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里,往死里哭。 22、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裝點;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可貴。愿你夜夜都有好夢相陪,每天都有快樂相隨 23、悲傷時,有我為你分擔;開心時,有我與你分享;失意時,有我陪你左右;得意時,我的祝福最真摯。最好的祝福送給最親的你! 24、姐妹、不瘋、不傻、不拽、不吵、不鬧、不可能。 25、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6、不管多艱難,一定要一起走,因為我們是姐妹! 27、好姐妹就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吃喝一起唱反調。 28、我們是永恒的象征!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禱告,默默祝福的。 29、生命中有一份永遠明澈,人間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摯,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忠誠,那是我祝賀你健康!每天快樂 30、親愛的女孩,你們都不在,我要幸福給誰看。 精選關于姐妹的朋友圈文案 1、愿時光善待我的所有好姐妹! 2、致閨蜜:哪怕分隔很遠,哪怕白發蒼蒼,你仍是我們心中那個不變的怪女孩。 3、她不是我,但仍然可以感同身受。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剛剛好,你兩個都是。 4、我說我們不做姐妹了。她說再也沒有閨蜜了。 5、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6、我在她面前最不顧及形象,她手機里有一堆我的黑歷史,真怕哪天她手機丟了,我大概就要變網紅了。 7、我雖然沒有讓人羨慕的愛情,但是我有讓我值得自豪的友情。 8、你說我是女漢子,如果我不是女漢子怎么保護得了你這個軟妹子。 9、世界上不僅僅只有男人,還有一個詞叫做閨蜜,愛你的疼你的閨蜜。 10、你是我認定的伴娘,是我孩子的干媽,是我生命中最愛我的女人。有你在,萬事皆安。 11、所謂的姐妹兒,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對的,所謂的姐妹兒,有事沒事就是喜歡損你。 12、與你相遇好幸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3、朋友,就是我們自己選擇的家人。 14、待你長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以后的以后,除了你的愛人之外,我依然要陪你慢慢變老。 15、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6、閨蜜就是即使你沒有男朋友,也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人。 17、你陪我哭陪我笑陪我鬧,你總是在我身邊無時無刻得陪著我,說我們是閨蜜,其實我們更像一對親姐妹。 18、真正的友誼就是即使你不說話,她也知道合照得幫你P一下。 19、不管多久沒見,還是跟以前一樣,無話不說。 20、不管生活有多少得艱辛多少得難過失望,二傻閨蜜,你總是支撐我堅定走下去得動力。 21、一輩子能有多少個知己,一個眼神就心有靈犀。 22、跟自己深愛的姐妹分手比自己深愛的男人分手還要心痛,不知道有沒有人經歷過。 23、閨蜜就是,即使不在一起,也會在同樣的時候,做著同樣的事。 24、這輩子我只有你一個閨蜜,所以你也要只有我一個。 25、真正的閨蜜,不會從你身邊憑空消失,不會在你危難時半路離席,更不會在你生命里中場退出。 26、好朋友見過你所有的樣子,也愛你所有的樣子。 27、我希望我們從青春無敵美少女到缺牙白發老太太都一直在一起。 28、“閨蜜”這個詞我早就偷偷地安放在你那里,誰也偷不走。 29、陪了我瘋狂又淡薄的青春,最差的形象都給你了,說好不許走了。 30、最好的閨蜜,她哭的時候你也會哭,可是你卻不能讓她看見,因為你還要借給她肩膀和紙巾。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在東安路中段,有一座美麗的校園,那就是我現在就讀的學校——建東小學。 一進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操場,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彩虹一樣的塑膠跑道環抱著鋪滿“草坪”的操場。不上課的時候,我喜歡和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玩耍。 大門左邊,是一排郁郁蔥蔥的竹子,在竹子后面是一幢高高聳立的辦公樓,那是老師備課、批改作業的地方。 沿著辦公樓向北走去,是一幢與辦公樓相通的四層教學樓,一到上課時間,校園里頓時安靜下來,不時從教室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像小燕子一樣飛出教室,有的在走廊上聊天,有的在操場上奔跑、跳躍…… 操場的南邊有兩棵茂密的枇杷樹。枇杷樹上果實累累時,我和同學們心中就充滿了采摘的喜悅。操場的東面是我們學校新建的一個二樓平臺,平臺上建有籃球場、塑膠跑道,下課時,北面新教學樓的同學們可以直接到二樓平臺活動。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分手傷感文案 1.我不等你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2.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 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4.不用卑微討好,也不用死纏爛打,你不愛一個人的樣子真的好酷。 5.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6.早晚會有人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別擔心,別愧疚,別說對不起。 7.分手應該體面,誰都不要說抱歉,何來虧欠,我敢給心就敢心碎。 8.別回頭看我,別后悔你做過的所有決定,別返回你走過的路,沒有你也能活,只不過少了那份幸福和安全感,你也要好好的快活,不然便是辜負我。 9.原來分手就是,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千秋萬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無我們。 10.我走了,從你的生活圈子里走出去了,以后看天了,這一刀刺進了我的心好準好準,痛到無力反擊。 11.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12.我終于沒有可能走遠,你終于沒有可能回來,結果是太遲了,最終釀成永久的哀怨。 13.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4.我終于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15.我可以愛得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干干脆脆。 16.后來,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 17.當時說在一起的是你,現在說到此為止的也是你。你欠我的一輩子,再也無法實現了。 18.你要笑的落落大方,給他一個全新的模樣。 分手后的傷感文案 1.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2.我以前不懂什么叫悲傷,以為哭得撕心裂肺最悲傷。后來我才曉得,悲傷就是你看著他的頭像你還會笑,你還會溫柔相待,你還會心思柔軟,可是心里比任何時候都明白,你再也不能同眼前這個人親近半分了。 3.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 4.錯過了那個人,也許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潮起潮落之后,難過傷心之后,留了下來,連同自己所謂的夢想,陪著我度過了每一次的清晨和每一次的黃昏。那個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 5.你苦苦追究原因,不知道為何被放棄。是自己做得太多,還是付出太少。像解不開數學題的孩子,深怕在這里失分,無法在愛情里進級。可以了,這次不必這么積極好學;他就只是錯的人,如此而已。 6.但每當黑夜來臨,寂寞來襲,驕傲的淚,不肯堅守我的眼,在你離我遠去的那一刻,無聲的對白,已經深深地雕刻在我的腦海里,是我揮之不去的魅影,問世間有沒有一支這樣的筆,可以畫出不會流淚的眼睛,字里行間殘存的句點,是你給我畫上的終點。 7.總有一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向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 8.時間過得太匆促,匆促到回憶消失,再也挽留不住,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的,我發現關于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9.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10.千年萬年過去,他于這一頭,我于那一頭。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須臾間的目光交接,鑄就了一生的難以忘懷。縈繞著,長存在我的睡夢中,記憶中,一直一直。高者寂寞,耐住寂寞才能更高,越高越寂寞。 11.原諒我不能與你做朋友,我太怕你每一句的關心,都成為我的負累,原諒我說討厭你,我太怕這種糾纏不清的關系,讓我有癡心妄想的機會,就讓我們劃清界限,彼此都不想見。 12.人的一生都在演繹一幕又一幕的戲,或真或假或長或短或喜或悲。你在這場戲中扮演那個我,我在那場戲里扮演這個你,各自微笑,各自流淚。當燈光和黑夜連成一片,死寂和心傷混淆一起,待一縷風過,好似有人用刀切割靈魂般疼痛。 13.我們并肩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有風吹過,有愛來過。卻最終被我們,一起錯過。原來,時間真的像流水,走得悄無聲息。很多時光,很多事情,很多人,永遠只能存在記憶里。 14.當陽光不再照射,向日葵也為之黯然。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15.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松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并不一定就刻骨銘心。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一個人時會寂寞,用過往填充黑夜的傷,然后傻笑自己幼稚;一個人時很自由,不會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一個人也可以很美很浪漫、一個人很靜很淡雅。 17.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拿得起,就能放得下。感情,會濃,也會變淡。即使有千般不愿,萬般不舍,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18.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后,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分手后最傷感的文案 一、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二、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三、我沒有在等你,只是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四、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五、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六、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七、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八、世界上,真的會有那么一個人默默關注著你,疼愛著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九、和你分開后,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十、總有一些名字,最后只是名字;總有一些故事,最后只是故事。 十一、有一天我會把你遺忘,我沒有十分期待,也沒有十分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二、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讓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十三、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十四、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十五、別去打擾他,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 十六、想起我們的曾經,濕潤了眼睛,何必要在一起,曾經的承諾,如今的謊言。 十七、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么好了。 十八、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十九、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二十、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要成全你自己的幸福。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TA415FEF15


高雄介質耐電壓測試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北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E001溫度實驗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p9w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