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其實,你缺的不是機會  人不能因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去埋怨他人,上天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在你羨慕別人有所成就的時候,應該多想想人家付出了多少,流了多少淚,吃了多少苦。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面對機會,你不準備,它就會擦身而過。很多時候,我們都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與其怨天尤人,還不如打磨好自己,迎接任何可能的機會。  每一年,公司都會有一批剛從大學校園離開,入職到我們公司的新鮮血液,每一年的入職高峰期后,也會有一批新鮮血液,從各個崗位脫離出去,真正的走向社會招聘的挑選機制中。于是,有的人成為了工作經驗的幸運者,有的人,卻成了工作年限的受制者,這其中總有些人讓我印象深刻。  6點半,站在班車接駁站的路口,剛下班的人們已經排起了長龍。我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后面有一個女生在給朋友打電話,聲音有點沙啞,仿佛剛剛哭過,就在身后,我依稀能聽見女生打電話的聲音。  “今天我的上司升職了,本來以為那個位子是我的,沒想到給了一個剛到總部不到3個月一線的小員工,還是破格提拔。真是氣死我了。你說,我在這個部門待了四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走的時候還跟我說,會給我一個好的安排,這算什么?讓一個新來的不到三個月的人來管我,還讓我多帶著點他,她肯定是背后給我們上司送禮了,或者有其他的什么事情就更說不準了。最鄙視這種行為,靠著不正當手段獲取職位,這種人,遲早有一天會被揭穿。”  斷斷續續聽到女生的投訴與不忿。后面快上車的時候,聽到她說:“來了四年,工資都沒有怎么漲,我要是年初就出去找工作,現在工資指不定已經翻倍了吧。最近有公司喊我去面試,我嫌工資太低了,不想去。不跟你說了,車來了。”班車穩穩的停在我們面前,大家有序的往前挪動,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她!  這姑娘,偌大的公司里,根據入職時間來看和現在更新換代的速度來看,已經可以算老員工了。雖然不在一個部門,我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工作關系,我們曾經打過幾次交道。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得過且過,不是自己的事情一定不往自己身上攬,是自己的工作,馬馬虎虎的做。常常數據出錯,任務提交不及時,下班打卡第一個走,上班踩點闖進辦公室。部門負責人換了一撥又一撥,卻獨獨沒有給她升職的機會。在這樣的場合下,無意間聽到她打電話,說吃驚,竟也是莞爾。  身邊往往不乏這樣的姑娘,一邊在充滿壓強的氛圍里悠然自得的過著近乎養老一般的生活,一邊跟朋友抱怨身邊沒有機會,公司永遠都是在壓榨員工,那些晉升的人,都是靠著關系或者各種手段去獲得機會,在崗位上熬著時間,坐等資歷降臨。時間久了,倚老賣老,說,我好歹在這里干了這么多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不給我崗位,就是你不對。  這姑娘曾經有2次去競聘的機會,然而都以各種理由拒絕參加競爭,總以為憑借自己的資歷,能夠獲得破格提拔(由總監推薦,無需參加競聘)。然后隨著一撥又一波的新鮮血液補充進來,當她想起要去參加競聘的時候,后面的小鮮肉們,早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在職場上,往往一次機會的錯失,將會帶來整個職業生涯的轉變。  哪有那么多的機會,偏偏就給了你?在工作中消磨時間,在其他人加班加點的時候,你已經在家看韓劇了,在其他人周末忙著給自己充電的時候,你在繁華的街邊喝冷飲,在其他人會議上積極提出自己的見解的時候,你在埋頭玩開心消消樂,不會思考為什么其他人會這樣思考,在其他人清晨起來跑步或者閱讀的時候,你還在床上做著美夢流著口水帶著起床氣,當其他人深夜還在為白天的工作做總結的時候,你還在煲電話粥。于是,當有一天身邊的人成為那個把握住機會的人,卻換來你的一聲嘲諷,哼,走了狗屎運。  哪里有那么多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了?就算是天上百年難得一遇的給了你一塊餡餅,你也得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牙齒掉光,再也咬不動眼前的美味呀!  可是,道理人人都懂,卻很少有人能夠  其實,你缺的不是機會  人不能因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去埋怨他人,上天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在你羨慕別人有所成就的時候,應該多想想人家付出了多少,流了多少淚,吃了多少苦。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是平等,面對機會,你不準備,它就會擦身而過。很多時候,我們都眼睜睜看著機會溜走,與其怨天尤人,還不如打磨好自己,迎接任何可能的機會。  每一年,公司都會有一批剛從大學校園離開,入職到我們公司的新鮮血液,每一年的入職高峰期后,也會有一批新鮮血液,從各個崗位脫離出去,真正的走向社會招聘的挑選機制中。于是,有的人成為了工作經驗的幸運者,有的人,卻成了工作年限的受制者,這其中總有些人讓我印象深刻。  6點半,站在班車接駁站的路口,剛下班的人們已經排起了長龍。我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后面有一個女生在給朋友打電話,聲音有點沙啞,仿佛剛剛哭過,就在身后,我依稀能聽見女生打電話的聲音。  “今天我的上司升職了,本來以為那個位子是我的,沒想到給了一個剛到總部不到3個月一線的小員工,還是破格提拔。真是氣死我了。你說,我在這個部門待了四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走的時候還跟我說,會給我一個好的安排,這算什么?讓一個新來的不到三個月的人來管我,還讓我多帶著點他,她肯定是背后給我們上司送禮了,或者有其他的什么事情就更說不準了。最鄙視這種行為,靠著不正當手段獲取職位,這種人,遲早有一天會被揭穿。”  斷斷續續聽到女生的投訴與不忿。后面快上車的時候,聽到她說:“來了四年,工資都沒有怎么漲,我要是年初就出去找工作,現在工資指不定已經翻倍了吧。最近有公司喊我去面試,我嫌工資太低了,不想去。不跟你說了,車來了。”班車穩穩的停在我們面前,大家有序的往前挪動,我回頭看了一眼,原來是她!  這姑娘,偌大的公司里,根據入職時間來看和現在更新換代的速度來看,已經可以算老員工了。雖然不在一個部門,我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工作關系,我們曾經打過幾次交道。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得過且過,不是自己的事情一定不往自己身上攬,是自己的工作,馬馬虎虎的做。常常數據出錯,任務提交不及時,下班打卡第一個走,上班踩點闖進辦公室。部門負責人換了一撥又一撥,卻獨獨沒有給她升職的機會。在這樣的場合下,無意間聽到她打電話,說吃驚,竟也是莞爾。  身邊往往不乏這樣的姑娘,一邊在充滿壓強的氛圍里悠然自得的過著近乎養老一般的生活,一邊跟朋友抱怨身邊沒有機會,公司永遠都是在壓榨員工,那些晉升的人,都是靠著關系或者各種手段去獲得機會,在崗位上熬著時間,坐等資歷降臨。時間久了,倚老賣老,說,我好歹在這里干了這么多年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你不給我崗位,就是你不對。  這姑娘曾經有2次去競聘的機會,然而都以各種理由拒絕參加競爭,總以為憑借自己的資歷,能夠獲得破格提拔(由總監推薦,無需參加競聘)。然后隨著一撥又一波的新鮮血液補充進來,當她想起要去參加競聘的時候,后面的小鮮肉們,早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在職場上,往往一次機會的錯失,將會帶來整個職業生涯的轉變。  哪有那么多的機會,偏偏就給了你?在工作中消磨時間,在其他人加班加點的時候,你已經在家看韓劇了,在其他人周末忙著給自己充電的時候,你在繁華的街邊喝冷飲,在其他人會議上積極提出自己的見解的時候,你在埋頭玩開心消消樂,不會思考為什么其他人會這樣思考,在其他人清晨起來跑步或者閱讀的時候,你還在床上做著美夢流著口水帶著起床氣,當其他人深夜還在為白天的工作做總結的時候,你還在煲電話粥。于是,當有一天身邊的人成為那個把握住機會的人,卻換來你的一聲嘲諷,哼,走了狗屎運。  哪里有那么多天上掉餡餅的事情了?就算是天上百年難得一遇的給了你一塊餡餅,你也得看看自己是不是已經牙齒掉光,再也咬不動眼前的美味呀!  可是,道理人人都懂,卻很少有人能夠做到。心理學上有一個觀點:你是什么樣的人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你身邊是什么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么樣的人。環境可以影響人可以塑造人,但首先你是個可以塑的人。在你抱怨機會不青睞你的時候,你是不是那個機會愿意排除重重困難,來到你身邊的那個人,在你抱怨別人升職加薪依靠不良手段的時候,是否反思過自己曾經有沒有在人前背后努力的要命,就等著機會來找你的時候,在你抱怨生活不美,工資不夠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的狀態是否對得起手心里的每一份薪水。  想想自己當初到深圳時候的窘迫,每個月2500元的工資,需要坐地鐵轉公交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每月底跑遍半個城市去跟客戶對賬,吃10塊錢一份的盒飯,住10平米的格子間,但是當時的自己,就像打了雞血一樣想要在深圳這座城市里立足,晚上學習公司文件知識,周末加班學習財務知識,競聘前一周,在部門通宵加班練稿,終于在7個月的黑白顛倒日子后,通過平時的努力,被推薦參加競選,順利晉升。其實,當我知道競聘成績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沒有錯失機會。  成功學鼻祖拿破侖·希爾說:別人都能看出來的機會,絕對不能算是機會。千萬不要等到萬事具備以后才去做,這世界永遠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如果要等所有條件都具備以后才去做,那你就只能永遠的等待下去,你將會失去所有的機會。  回頭看看姑娘的話語,回家的路上,感謝那段給我機會的窘迫生活,讓我能夠慢慢成長于剛出校園的殘酷社會,感謝當初的自己,沒有輕言放棄,從此隨波逐流,一蹶不振。  城市的夜光隨著車身次第滑落,那這個冰冷又堅硬的城市,唯有自身資本足夠強大,才能給它以溫暖的色調。當有一天,機會來臨,即便是沒有抓住,你也能對著這座城市說,我曾經努力過!環境可以影響人可以塑造人,但首先你是個可以塑的人。在你抱怨機會不青睞你的時候,你是不是那個機會愿意排除重重困難,來到你身邊的那個人,在你抱怨別人升職加薪依靠不良手段的時候,是否反思過自己曾經有沒有在人前背后努力的要命,就等著機會來找你的時候,在你抱怨生活不美,工資不夠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的狀態是否對得起手心里的每一份薪水。  想想自己當初到深圳時候的窘迫,每個月2500元的工資,需要坐地鐵轉公交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每月底跑遍半個城市去跟客戶對賬,吃10塊錢一份的盒飯,住10平米的格子間,但是當時的自己,就像打了雞血一樣想要在深圳這座城市里立足,晚上學習公司文件知識,周末加班學習財務知識,競聘前一周,在部門通宵加班練稿,終于在7個月的黑白顛倒日子后,通過平時的努力,被推薦參加競選,順利晉升。其實,當我知道競聘成績的時候,第一反應是,沒有錯失機會。  成功學鼻祖拿破侖·希爾說:別人都能看出來的機會,絕對不能算是機會。千萬不要等到萬事具備以后才去做,這世界永遠沒有絕對完美的事情。如果要等所有條件都具備以后才去做,那你就只能永遠的等待下去,你將會失去所有的機會。  回頭看看姑娘的話語,回家的路上,感謝那段給我機會的窘迫生活,讓我能夠慢慢成長于剛出校園的殘酷社會,感謝當初的自己,沒有輕言放棄,從此隨波逐流,一蹶不振。  城市的夜光隨著車身次第滑落,那這個冰冷又堅硬的城市,唯有自身資本足夠強大,才能給它以溫暖的色調。當有一天,機會來臨,即便是沒有抓住,你也能對著這座城市說,我曾經努力過! 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不是沒機會,而是你沒做出選擇 機會在前面,不完美,也要上路分頁:123

是什么,捆綁了你的人生?  1、三分鐘熱度  世界上有80%的失敗都源于半途而廢。  "三分鐘熱度”的人不過是從來沒有體驗到堅持做一件事成功后帶來的喜悅,因為堅持的過程總是枯燥又充滿挫折的,人的天性又是好逸惡勞。  “每一年伊始筆記本的前幾頁都寫滿了宏偉的計劃,后面幾乎都是空白……”  “購買了一本好書,可惜得是到現在都還沒開始讀……”  “下決心健身減肥,差不多在5天之后就放棄了……”  幾乎所有的人都有過“雄心勃勃地制定計劃,心灰意冷地放棄計劃”的經歷。  2、害怕拒絕  厚重而脆弱的自尊。  大多數時候,我們在人際關系中感受到的“痛”,都和“感到被拒絕”有關。  有時這種拒絕是很顯然的,比如愛人突然的離去;或者被朋友背板和疏遠。  而有時這種拒絕也可以是很細微的,比如你給了對方一個微笑的眼神,對方卻移開了目光;或者你鼓起勇氣給對方發了一個條微信,對方卻過很久才簡短回復。  一個能放下自尊去做事情的人,是專注目標成果導向的人;而把自尊心放在第一位的人,在人際交往做事情的時候,總關注在他人對自己的態度。  所以,一個人越是百無一用的時候,越執念于那些無足輕重的底線與小自尊心。  3、恐懼  很多人在工作中總有這樣的感受:害怕被領導批評、害怕別人覺得自己無能、害怕被別人知道自己的缺點、在意他人的評價、害怕犯錯、害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  我想起一句話: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怕終于知道自己并非珠玉;然而心中又存著一絲希冀,便又不肯甘心與瓦礫為伍。  其實就是心智的弱小,不愿意面對挫折感。  4、拒絕學習  你不是寂寞,只是不想學習。  學習需要費腦子,自我成長需要不斷和自己作斗爭,多痛苦啊!  還不如舒舒服服躺在家玩手機看電影,然后等看到同齡人薪資比你高、生活過的比你好時,你又在朋友圈感嘆時運不濟。  大多數人的空虛寂寞冷,基本上都是吃飽了沒事干閑的。 認清這三點,你的人生就不會輸 再高的分數,也不能為你的人生打包票 別讓你的人生毀在沖動里分頁:123

積極向上的微信文案 一、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二、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三、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四、總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而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五、你臉上云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讓人覺得你毫不費力。度過一段自己都能感動的日子,之后,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統統給你。 六、不想認命,就去拼命。我始終相信,付出就會有收獲,或大或小,或遲或早,始終不會辜負你的努力。有一種落差是,你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自己卻不敢開始。 七、別讓今天的懶,成為未來的難。美好的東西,永遠不會輕易獲得。從現在開始,不再假裝努力。別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別在最好的時光,成為癱在沙發和床上的廢人。 八、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需壓抑自己,新的一天總有新的活法。 九、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十、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不怕路長,只怕心老。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 十一、哪有那么多天賦異稟,更多優秀的人都在孤獨地翻山越嶺。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十二、世上唯一不能復制的是時間,唯一不能重演的是人生。該怎么走,過什么樣的生活,全憑自己的選擇和努力。 十三、樹木結疤的地方,也是樹干最堅硬的地方;而我們遍體鱗傷的地方,到后來都成了最強壯的秘方。 十四、只要你自己不倒,別人可以把你按倒在地上,卻不能阻止你滿面灰塵遍體傷痕地站起來。 十五、你看得到的所有光鮮背后,都曾有過不堪。你看到的所有光彩照人,也都有你不了解的坎。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 十六、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得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勵志微信文案朋友圈 1. 命運給你一個比別人低的起點是想告訴你,讓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出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2. 時間,抓起了就是黃金,虛度了就是流水;書,看了就是知識,沒看就是廢紙;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努力,雖然未必會收獲,但放棄,就一定一無所獲。 3. 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4. 人的平庸,多數不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安于現狀,沒有激發自己的潛能,在平淡機械的生活中埋沒了自己。 5. 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斗,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6. 花盆里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7. 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可以抱怨,但必須忍耐,積蓄力量,等待機會。這樣,人生才會有希望。 8. 生命需要保持一種激情,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長讓路!一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并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9. 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10. 一個真正強大的人,不會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悅和親附別人上面。所謂圈子、資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內功。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來匯聚。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11. 困難是一塊頑石,對于弱者它是絆腳石,對于強者它是墊腳石。記住,一個懶惰的少年將來就是一位衣衫襤褸的老人! 12. 人生的累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不可避免的。與其逃避負重,不如主動迎戰,這樣,起碼我們還能掌握主動權,有跟命運叫板的銳氣。 13.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即使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4. 大多數人做事沒有成功,根本的原因是他缺少做事的魄力,缺少奮力拼搏的勇氣。魄力,沉睡在人體內,它一旦被喚醒,會做出許多神奇的事情來。你不要受自筑藩籬或禁閉的思想影響,而放棄追尋理想的魄力。 15.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占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占據下一個優勢。 16. 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17. 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得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18. 不管現實多么慘不忍睹,都要持之以恒地相信,這只是黎明前短暫的黑暗而已。不要惶恐眼前的難關邁不過去,不要擔心此刻的付出沒有回報,別再花時間等待天降好運。 心靈雞湯微信文案 1.奮斗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2.看著很容易的事,實際上做起來往往是很不容易的。除了少許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來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變的法則,一個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還要糟糕,所以你要好好的去把握一分一秒的時刻。 3.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會和我一起蹲在路邊等外賣;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會在快遲到時拉著我在人群中飛奔;我會永遠記得一個人,會在房間的轉角嚇得我尖叫。 4.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會懂得懷念;總是在我們最不懂的時候,錯過最真的東西。 5.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臺先得月!有些事其實冥冥之中已經注定,沒人能改變,那就接受現實吧! 6.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7.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8.青春是一個充滿魁力,充滿誘惑的時代。好動是青春,好奇是青春,好玩是青春。玩世不恭更是青春,我們的一切切都是青春。 9.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經歷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10.我的熱情逐漸變成了落寞,這并非受到什么致命的打擊或者說摧殘,只是多年來,我猶如生活在荒涼的原野,為了應試教育而疲于奔命,長期的寂寞造就了我的淡漠。但愿我的朋友們不要誤解,說我高傲,目中無人。 11.這個世界上最讓我敬畏的是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 12.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13.有人高興,就必定有人痛苦。有人痛苦,就必定有人高興。這就是人類。這就是生命。 14.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15.曾經的成功顯貴,如今也可能蹉跎流淚,一朝的得意心安,也可能幾世的難平心底隱瞞,得意不忘形,克制自己,失意不流淚,多調整自己,中庸心態,和諧人生。 16.忍讓第一次叫氣度,忍讓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17.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就適應社會,環境像是一條河,咱都是河里的石頭,一開始各有各形狀,頭上長角、身上生刺,天長日久被喝水沖刷,角啊,刺啊的就都磨成圓的了。 18.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A415FEF15


台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高雄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北E001溫度檢驗 》桃園TAF認可實驗室:專業認證,服務保證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彰化TAF認證:信賴專業,保證質量新竹E001溫度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p9w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